2008年10月24日

幸運日

今晚 跟雅雯一起去"南機場夜市"吃晚餐

本來想跟大家介紹南機場好吃的小吃

但是太餓了啦~~~

食物上桌 來不及拍我們就吃光光了

只能用文字介紹一下囉!!



一開始我們去吃了清蒸臭豆腐

點了一個小菜 就是蒟蒻片

天阿 好好吃喔!! 普通的蒟蒻片 加了芥末跟醬油膏

口感好像生魚片喔!! 只是有點口感的生魚片

真想在來一盤

後來清蒸臭豆腐上桌囉!請記得 要叫一碗白飯

他的湯汁淋上白飯 在配著臭豆腐吃

這是最正統的吃法喔!!

只能說 一陣狂掃後 一滴都不剩

請記得 兩人叫一盤就好了 因為這樣才有肚子去吃別的



在來就是沙威瑪了

這家沙威瑪 便宜又好吃 一個40元 加了很多料喔!!

蕃茄 洋蔥 生菜 都很實在喔!!

(雖然我沒有吃 可是強力推薦)



在來就是車輪餅

有超多種口味的 而且冷掉也很好吃喔!!



之後是生煎包 多汁又美味 可惜玉米鮮肉口味的已經賣完了

鮮肉的很優喔!!



怎麼辦 太多好吃的啦!!可惜胃沒有那麼大





要走的時候 居然遇到了

我最欣賞的男模"余秉諺"

有沒有那麼幸運阿!!

難怪我的眼皮這幾天一直狂跳

原來就是等著這一刻阿!!

雖然他是跟他的女友一起來逛夜市



(我超不適合當狗仔的啦!!)

可是好開心阿!!

今天真是個LUCKY DAY

5 則留言:

Eason 提到...

我之前有一陣子也滿常去南機場的
你吃的臭豆腐是素的嗎
我之前都是去吃水餃的
恭喜你看到你的余秉彥
下次記得要跟他合照啦

TERA 提到...

南機場小吃蠻多的...
跟石牌夜市差不多...
妳那張照片可以放大嗎?

張小綠 提到...

哈哈哈....
2樓的,想看嗎??
不給你看.啦啦啦~~~~

張小綠 提到...

1樓的,那下次大家一起去吃啦!!
臭豆腐是素的,讚的啦!!
我害羞ㄚ,不然我也想跟他合照說
orz.....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看到心目中的偶像那種心情應該會非常的HIGH吧,就像我的部落格失而復得我也是很高興。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