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感嘆

今天凌晨一點十五分

我還在MSN的線上

突然

我的好朋友 君 敲我了

在異鄉的他 晚了七個鐘頭的時差

但是我們的心 居然是那麼的近

君 : 最近怎麼樣阿? 還好吧!!

我 : 不怎樣,只是有點想你

你說你六月就會回來的,我看現在遙遙無期了

君 : 我也很想你阿!只是最近很忙

所以回不去,我也很想回去阿

我 : 論文快點寫完啦!寫的有夠久的

(這時我的ID改成親愛的你在哪裡....)

君 : 你少噁了啦!!我們認識很久囉!

我 : 對阿!好久了,好像有13年有囉!

之後又聊了一些事情,說到了一位故友,突然,我居然跟他說

我 : 君,如果有一天,我都沒上線了,電話也打不通

你也沒有回來,那就是我也離開了

君 : 你幹麻阿

我 : 沒有阿!就是突然感傷了起來,覺得人生無常

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怎樣

君 : 真是的,亂說話,以後不準再提了

我 : 好啦!!

後來又聊了一些事情,發現太晚就道晚安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

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生老病死 是你永遠不能抗拒的

真的要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千萬不要等到來不及之後

在來後悔















1 則留言:

Eason 提到...

人生真的是變幻無常
所以要及時行樂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