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食記>2008.10.24板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今天 去了眾所矚目 超級期待的一個地方
那就是 板橋的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便宜 好吃 又新鮮
裝潢還不賴 東西又很多 重點他是"吃到飽"
只能說 吃到撐死你

請讓我慢慢介紹來吧~~~


↑↑麻辣鍋底



天阿!!怎麼那麼辣啦~~~~
但是煮王子麵超好吃的!!!!!





↑↑養生藥膳



淡淡的中藥味 清淡的感覺
煮完一堆東西後 口齒還是瀰漫著一股藥膳的....
很不賴...我喜歡




↑↑檸檬香茅



剛開始煮的時候還很有檸檬"香茅"的味道
後來就還好囉!!
只有湯頭有感覺
食物可是沒有什麼寧茅香茅的味道喔~~


我好想吃吃牛奶鍋喔!!
下次來點點看........





↑↑海陸鍋



這是傳說中的無敵戰艦嗎??
會不會太多了 超級豪華的




↑↑沙朗牛肉



很嫩喔~~~~~





↑↑特選牛肉


可以無限量吃到吐...





↑↑滿桌的食材



看看看....滿桌滿滿的食材
還沒吃看了我都飽了......
超級物超所值的




↑↑我是一支孤單的蝦子




↑↑好吃的麻辣鴨血




↑↑朵朵香菇朵朵開




↑↑杯盤狼藉後的桌子





天阿!!!好飽阿~~~~
我還好多東西沒吃到
我的甜點 我的冰淇淋....



下次 我一定要來吃你......



好了 緊張的時刻又來臨了
又到了給分時間囉!!

板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1顆星 2顆星 2顆星
2顆星 在來 在來
3顆星 3顆星 得到了3顆星

(以新鮮的食材打敗許多對手)

如想更進一步的了解 請上他們的官網查詢






2 則留言:

Eason 提到...

到底是單點還是吃到飽的押
how much?

Hunter 提到...

醫生
是400元吃到撐
害我第二天完全沒食慾
慘吶
跟小綠 梅雅 雅雯
三位大食客
再加上一位潛力驚人的博文老弟
我真的自嘆弗如
上了年紀
真的別逞強
一下就給打掛了
我忘了說
小綠評分標準最高
就是3顆星
你就知道這家有多屌了
我們等了快40分鍾
還事先有定位呢
所以.......
hunter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