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你真的有夠白

怎麼有人可以小白到極點

根本是超大白的

有夠給他白 白到不行

就跟你說過不要亂複製屬於我的東西

你還來給我第二次

很好啦!!這是你想要的

我就成全你

10 則留言:

千慧∞LION 提到...

怎麼啦~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喔~~

別這樣咩~~~開心點啦~~~

不要為白目傷神= =+~

要HAPPY喔!!!

TERA 提到...

別這麼火大嘛!!
會有皺紋喔!!
嘻嘻...

Eason 提到...

那就化悲憤為食慾吧
好好的吃他一頓吧

mei 提到...

啊~~你說的不是我吧?
假使是我,也不要用桌子丟我喔!

喵姐.. 提到...

發生啥事啦?
還好嗎?

Angie-

莎莎醬 提到...

發洩!用力發洩
BLOG就是用來發洩ㄉ


好想知道是誰喔ㄏㄏㄏㄏ

Snow Girl 提到...

哇賽,可以讓妳氣成醬,不簡單喔!
應該不是咱們班的吧!
如果是,勇敢說出來,大家幫妳。

張小綠 提到...

是認識的一位朋友啦!!
我現在不氣了..
反正他就是那麼的白..
頂多不連絡了..
一點都不懂得尊重別人
要偷用我的東西好歹也要問過當事人的意見阿!!

張小綠 提到...

梅小姐
我不會用桌子丟你啦!!
我頂多跟你走在一起把你絆倒而已

匿名 提到...

別氣囉~~
寫網誌就會這樣ㄚ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