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食記>2008.10.16 Va Bene 義大利麵舖



今天下課後跟親愛的同學們

6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師大夜市附近吃晚餐囉!!

我們果然一直是以食會友的啦~~~





↑大家的感情真好

雖然還有兩個漏網之魚...下次要一起來啦!!





這一次我們就去韓特大哥推薦的餐廳吃飯

雖然韓特大哥是第二次來而已







吼~~~各位客倌 急什麼急 催什麼催

我就要介紹了啦!! 不要衝動 待我慢慢介紹來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

Va Bene 義大利麵舖 / 師大店







一家乾淨的店家 不大不小 也可以容納30個人左右







↑晚上生意還不錯喔!!
















↑這家店的菜單





因為我們去的人比較多 剛好又去吃這種可以分享的

所以我們決定點六道不一樣的東西可以一起品嘗不一樣的美味









↑紫生菜濃湯



很特別的顏色吧!!

是用紫生菜打成泥狀煮成的湯喔!

只是 喝起來就像一般的濃湯

沒什麼特別 而且太鹹了











↑生菜沙拉(柳橙油醋)



很普通的生菜沙拉 柳橙油醋口味醬料

本來以為會很特別 但是還好

柳橙的味道太淡了 如果不是用油醋

而是柳橙優格醬 應該會比較好吃喔!!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這兩道一起介紹好了

一樣有雞肉 野菇(就是生香菇啦!)

跟 義大利麵(廢話 義大利麵裡面

沒有義大利麵這哪叫義大利麵阿!)



基本上這兩到一點特色都沒有

也沒什麼味道 所以還好

只是他們兩個在菜單上前面有皇冠

那是特別推薦的喔!普普而已 有點失望





↑野菇培根薄脆披薩



內容物有一個蛋 野菇 培根

(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吃到培根啦!!)

還有起士 (披薩裡面都會有好不好)

是薄皮的 口感還不賴 (菜單前面是有小皇冠的喔)





↑瑪格麗特薄脆披薩



很特別的菜名吧!!

這是阿賢點的(故意把他講出來)

他點這道菜的時候 還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點這道嗎?

(孩子 你不說我們怎麼知道呢?)

他說因為裡面有蕃茄九層塔 這些對女生都很好

(只是因為我們表現的很冷淡啦!!他其實想要我們說他很貼心

...這些都是我亂講的啦!!)

其實是因為他喜歡 蕃茄跟九層塔啦~~~

東西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吃喔!!還不賴











羅馬風味蕃茄小羊(焗飯)



很特別吧!蕃茄小羊

其實就是蕃茄跟羊肉下去用的焗飯

口味特別 不難吃 也不是說特別好吃

但是 跟想像中的一樣(菜單前面是有小皇冠的喔)













↑蕃茄野菇燻雞(焗飯)



一看就知道裡面有蕃茄 雞肉 野菇

跟花椰菜囉!!

我吃了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辣啦!!

我承認我不太能吃辣我是個遜咖

我還是只能說 口味獨特









↑烤布蕾



甜點 烤布蕾小姐上場囉!!

其實一直都很期待甜點的

只是吃下去 天阿!!剛剛主餐美好的記憶

完全變成負分了啦!!

很一般的布丁 太過於甜腻 沒有太大的特色





至於飲料 就不用介紹了 因為很不優



一家店 可容納30個人左右

一個人消費金額大概200左右

普通價位 跟朋友聚餐在這邊也可以



好了 緊張的時刻又來臨了

又到了給分時間囉!!



Va Bene 義大利麵舖 / 師大店

1顆星 2顆星 2顆星

2顆星 怎麼上不去了 在來 在來
2.5顆星 得到了2.5顆星


6 則留言:

由佳里 提到...

下次聚餐早點說
我也要去!!
(昨晚有課沒跟到....嗚嗚...)

千慧∞LION 提到...

今晚一起來啊XD~

介紹不錯喔!!!

TERA 提到...

真的好細心喔!!
把每一道菜都仔細介紹...
美食達人非妳莫屬了...
但...怎麼把有我的照片PO上去ㄋ..
=="

mei 提到...

現在回想起來,昨天吃了義大利麵、焗飯...等等,又喝了紅茶豆漿,當時就覺得不太舒服...晚一點又灌了幾杯酒...都是不常吃的東西,是否就是我今天不舒服的原因?不過,可以約好的話,今天還是要繼續出去吃!
呵呵!
不怕死的梅

千慧∞LION 提到...

沒事喝啥酒~

不要把自己的胃亂塞一些東西啦~

真的是阿呆梅ㄋㄟ~

茱蒂Judy^^ 提到...

美食家
看來這家店的食物沒那麼好吃耶
不過你真的很認真仔細在介紹
考慮開個美食部落格吧!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