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又開始了

天阿~~~~

又開始了 真的要去把扁桃腺割掉嗎??

前天覺得扁桃腺腫腫的 隔天馬上去看醫生

醫生還跟我說 是淋巴腺發炎不要擔心





被醫生騙了

我明明覺得是我扁桃腺又要化膿的前兆

結果 今天開始吞東西超痛的

我回家仔細看了一下我的喉嚨 果然 果然

扁桃腺又化膿了啦!!

天殺的超噁的 爛醫生啦!!

我又被他騙了

就覺得發炎不可能忽冷忽熱的

明明很冷還狂流汗

明明很熱居然在發抖

這明明就是扁桃腺化膿的症狀阿!!









還被阿毛笑 他說 你是小孩子嗎??

怎麼還在扁桃腺化膿呢??





我怎麼那麼苦命阿!!

這一次 到底會什麼時候好呢??

不會又拖了一個多月吧!!

我不要啦!!!


3 則留言:

千慧∞LION 提到...

快去看醫生~~~然後多休息~多喝水~

一定是感冒了齁~

晚上不要去逛街了~

快好好的休息啦!

scan305 提到...

提到扁桃腺發炎,我可是資深重度老病號,一年發作一~二次,發作起來虛軟無力只能臥床。
不過發作前一天總會有喉嚨乾刺感,一發現即須在該黃金時刻立即鹽水漱口,一錠消炎藥,
或可抑制病情!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去大醫院看,除此之外還要挑對醫生才行,找風評比較好的,若是比較嚴重的病建議還是去大醫院看。

看病也是要像購物一樣貨比三家,不同的醫生絕對會有不同的診斷方法與治療方法,所以找對醫生才是重點,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