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隱形眼鏡災難記

今天早早就被人家"摸尼叩"起來

想說一早電話一直來是怎樣



所以索性不睡了 準備梳洗出門上課去

結果 戴了隱形眼鏡 才剛戴進去 瞇一下眼睛

OH MY GOD~~ 眼睛好痛 原來 隱形眼睛破了啦!!



真的好痛 我光找破掉的小碎片 找了一各多鐘頭

想說不找了 看等等小碎片會不會掉下來

就衝衝出門上課去 是早起的關係ㄇ

只要早起都會破掉 這是怨念嗎???





到了教室 我的救星來了

感謝豬豬媽媽 幫我把我的小碎片找到說

雖然豬豬媽媽一直說叫我不要戴隱形眼鏡

愛漂亮也要顧眼睛 是想瞎掉ㄇ

他雖然會碎碎念 可是我知道她是關心我的

還幫我拿出來 讓我的眼睛重現光明 好舒服

豬豬媽媽 我好愛你喔 你人真好







最近 戴隱形眼鏡都會發生一件事情

那就是 破掉了 都會在眼睛裡面裂開 分屍

天阿~~~~~是怎樣

難道 便宜沒好貨嗎??

好歹""視康""也是知名品牌 還是知名偶像代言

怎麼品質那麼差

一盒30片 已經在我眼睛裡面破了6片了

不良率 百分之20 還有10片還沒有用說

果然還是要戴自己長戴的牌子

以後我不會貪小便宜 買第二盒半價的東西了



沒有留言: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