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我笑了..每次吃飯大家都來這招





朋友 寄給我一封MAIL

當我打開

看到這一篇漫畫

我只能說

感同身受

而且

我笑了



無論是在哪裡

無論是在學校

在職場

或是跟朋友聚會

每次要去吃飯

都會問

等等要去吃什麼

大家每次都說

都可以 沒意見 隨便

但是說了 都會有一堆意見

而且我好討厭大家說隨便阿

是怎樣啦!!

吃各飯有那麼痛苦ㄇ



像毛毛他們每次都說

你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像邱 也都說都可以

我說了他都說不要



氣死我老人家了

以後吃飯

請大家提早一各小時想

不然 大家都給我去吃 7-11



報告完畢

不集合 解散

2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感同身受+1

莎莎醬 提到...

小綠~我來點廣告囉
^^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