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颱風天

薔蜜秋颱..讓一個"美好"的星期日就這樣的.泡湯了

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美好啦!

畢竟我星期日也是要上課的人

我比較想去學校說

可是當學生遇到放假還是會想喊YA~~放假

賺到了一個假期 可是學校沒補課阿!

算是學校賺到了吧!!


幾於不用上課的關係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教會做禮拜囉!

真的是風大雨大的 早知道就穿雨衣出門

雨傘真沒入用呀

一出家門口 一陣狂風吹過 整各下半身被淋濕了

一路尖叫到目的地 颱風天果然不宜出門




進了冷氣房 天殺的好冷阿

"胖子"果然不只怕熱 還會怕冷的啦!

好不容易聚完會 我就趕緊要回家洗熱水澡囉!!

好不容易 又全身濕的回到家門口樓下

發現一見慘絕人寰的事情 那就是

我居然..居然 居然忘記帶鑰匙出門啦

我是豬頭喔!!

只好 在淋一次雨 去找媽咪拿鑰匙 在回家



所以我今天總共淋了4次雨 4次..

整各覺得自己超級坎坷的~~~~

沒人可以跟我比的啦!!

坎坷悲慘的一天........


4 則留言:

豬豬媽媽 提到...

小綠風雨無阻上教會做禮拜
口頭嘉獎一次~~~
13號同學留

豬豬媽媽 提到...

小綠風雨無阻上教會做禮拜
口頭嘉獎一次~~~
13號同學留

豬豬媽媽 提到...

小綠風雨無阻上教會做禮拜
口頭嘉獎一次~~~
13號同學留

豬豬媽媽 提到...

小綠風雨無阻上教會做禮拜
口頭嘉獎一次~~~
13號同學留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