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食記>2008.10.17板橋將軍熱炒

突然發現這個禮拜 一直都在聚餐

又到了週末時間 好開心阿!!

當我們聚在一起

聚餐的同學陣容越來越堅強囉!!

這一次有八個人一起去喔!!

這一次我們選擇去吃"熱炒"搏感情啦!!





我們約去板橋吃熱炒

本來要去"臨洋港"的

只是那個老闆太不會做生意了

我們等超久的 他都不幫我們併桌

結果 博文"老大"生氣了

因為 不併桌 然後人少的都一直進去

我們要等到天荒地老喔!

他就率隊帶我們去別家吃囉!!

所以我們騎去別家吃了





去了一家 好像叫"將軍熱炒"的

我們坐在人行道上 好有FU喔!

雖然再停車的時候eason耍了一個寶害我好想打他





老闆娘很會做生意喔!

我們坐下來後 就送了一盤毛豆招待

再來一盤涼拌洋蔥

雖然沒有多少錢 但是"奇摩子"很好啦!





↑↑涼拌洋蔥



酸酸的 涼涼的 ((吼~我餓了啦!!顧著拍照我只吃了一口

感覺不出來是什麼滋味啦!!









↑↑炒海瓜子



大家有那麼餓嗎??這道菜上來一下就一掃而光









↑↑五更腸旺



下飯的好東西阿!!









↑↑鐵板豆腐



好奶油味道的豆腐 好嫩阿!!









↑↑苦瓜鹹蛋



天阿!!這一道菜是我的最愛 誰都不要跟我搶啦!!

我可以在點一盤嗎???(被拒絕了)












↑↑苦瓜鳳梨雞湯



好喝ㄟ~大家狂搶這一鍋 (老闆可以續鍋嗎??)









↑↑鐵板牛肉



大家的嘴巴永遠停不了 怎麼會那麼餓









↑↑這盤好像叫酥嫩大腸吧!!



真的外酥內軟 好吃的說

很下酒的一道菜







↑↑空心菜炒牛肉



這是空心菜炒牛肉絲吧!!









↑↑宮保雞丁



吃到這裡 大家都快飽了吧!!

我討厭辣椒跟花生 到底是誰點這一道的

給我把辣椒吃掉~~~









↑↑烤山豬肉



這是山豬肉喔!!看不太出來吧!!但是他的皮很Q

真的是山豬肉吧?!









↑↑炸龍珠



好像是這個菜名吧!我記的是章魚肉去炸的

吃到最後已經不知道在吃什麼了

而且花生會不會太多了

真的是一道超適合的下酒菜

老闆 在一瓶金牌~~~~~~










↑↑三杯田雞



這道菜 有人不敢吃 因為是田雞說

博文很專業的馬上分完他

天阿!!有九層塔ㄟ 快打電話叫阿賢來把他吃掉

那是他的最愛說~~~我笑了啦!!!



這些熱炒 都很一般 很家常

也不能說有多好吃 但是還不賴

也許 我們大家都餓了

而且當下的氣氛真的很好

只是 我都顧著拍照啦!

沒空好好嚐嚐他的味道

時間過的好快

又到了大家要分離的時間了

很喜歡跟大家再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開心 很不一樣 很特別



謝謝大家的陪伴 有你們真好






↑↑一起去吃飯的同學



一盤一百 大家一起吃 一起分攤

吃完也不會很貴 除非你喝酒喝到掛啦!!

酒錢很貴的~~~~





好了 緊張的時刻又來臨了

又到了給分時間囉!!

(我的梗會不會太老了 每次都一樣)

(喔喔!!那等我想到新的梗在說啦!

你們不知道美食節目的台詞都差不多嗎??)



板橋將軍熱炒

1顆星 2顆星 2顆星

2顆星 在來 在來

2.5顆星 2.5顆星 得到了2.5顆星




(突然有個聲音 老闆娘很熱情喔!)

那好吧!! 2.55顆星 (被丟爆米花!!)





4 則留言:

千慧∞LION 提到...

哈哈~

介紹的不錯啊~

那家快炒真的還不賴啦~

下次有機會在去"臨洋港"吧!

mei 提到...

阿~雖然熱炒滿好吃ㄉ~~
可是我還是想要吃總是訂不到位ㄉ海宴~~

張小綠 提到...

都好想去喔~~
只是熱炒比較有FU說..
等專題寫完再一起去吧!!

Eason 提到...

嘿嘿~打我呀 笨蛋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