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與邱之晚餐之旅(下)

話說 上次的晚餐之旅上集

就很忙碌的過了這些日子

完全忘記自己的涮涮鍋事件

我可以再混一點啦!



所以 我決定趕快上來把他補上囉!!

不然有件事情沒做的感覺還真不好



話說 吃了一堆東西之後

向趕場似的奔向我家附近的涮涮鍋店

喔~~~我們終於來啦!

請各位客倌慢慢欣賞吧!!




兩人選了海陸雙拼(肉加海鮮)這樣才250元 料多味美 實在啦!


牛肉+鯛魚 ↑↑ 雞肉+鯛魚



(份量超多的 又新鮮 肉又厚 還現切的喔!!)











↑↑ 維力 蒸煮麵的麵條 (這才是重點 簡直是人間美味 不加醬也很好吃)



開動囉!!!

中間 店員實在太搞笑了

(邱 是店員搞笑ㄇ 明明是你在搞笑ㄅ)

吼~~是店員有笑點阿

我只是善加利用一下而已



後來 有一堆夫妻帶著孫子來吃

坐在我們後面 他的孫子好可愛喔

一直看著我傻笑 是我太有"母愛"了嗎?

有媽媽的味道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阿

因為那各小孩大概只有2歲吧

一直往我這邊看 想跟阿姨玩嗎?

不行 你的阿公會生氣 你看你看

你阿公居然說 那嚜喜歡隔壁

我幫你把娃娃椅搬到隔壁去好了

天阿!!好尷尬喔!!真丟臉

只是真的很可愛說

害我好想抱回家

但是 那對夫妻會不會吃太快了

他們點海龍王 又加點一堆東西ㄟ

怎麼吃的比我們快



結果吃的太開心了 完全忘記拍照

杯盤狼藉 還有甜點 飲料 冰淇淋

還不賴說 嘿嘿 真是的

結束了

謝謝各位 報告完畢




(吃完了 店員收的超快超乾淨的)



沒有留言: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