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食記>東區合味拉麵店

這一次 要介紹一家在東區很讚的店
有多讚呢??
聽我慢慢道來吧!!

我跟宜靜在晚餐時間到了東區
天阿~~超級餓的
宜靜跟我說他餓的可以吃掉一頭牛
所以我們就挑了一間
很久很久沒有來到的一家店
重溫當年學生時代的感覺

走了很久終於走到了
每次到東區都想要來這家店
但總是有某人很不愛
別看他店很普通 但好吃的很呢!!


↑朝思暮想的拉麵店

拉麵店 大家一定覺得是賣拉麵的吧!!
錯~~~ 他是賣"羹"的
有錯愕的感覺吧!!
當初我帶朋友來吃的時候他們也是很錯愕呢!!
他有 肉羹 花枝羹 魷魚羹 跟魚酥 4種口味
麵的話 有"拉麵"(真的有拉麵喔!只是他的是很中式家常的那種)
薏麵 冬粉 米粉 陽春麵 跟飯(破天荒的開始有賣飯喔!!)
好像還有粉條吧!!(我也忘了)



↑鎮店之寶 泡菜


↑好害羞~~我是鎮店之寶


一進去點完菜 可以無限量吃到飽的泡菜
免費的 超熱門的 可以自己狂夾
每個人進去必吃的
我還看到好多人加到"羹麵"裡面去
滋味無限好~~~~~~~~~



↑二合一的肉羹花枝拉麵


↑美味的肉羹


↑美味的花枝羹


↑很有口感的拉麵(超有嚼勁)


宜靜突然生氣了 怒吼 : 張小綠,你是要拍多久 我很餓說
你當你再拍美食節目喔!!! 快給我吃啦!!!

我 : 好了啦!!你吃啦! 我不拍你的了...

(果真不能惹肚子餓的人生氣 尤其是禁不起餓的人)



↑二合一魚酥肉羹薏麵


↑滿滿的料


↑超大片的筍片


↑超大的香菇


↑總覺得吃不完的薏麵

因為宜靜顧著吃
所以我只好很克難的右手夾筷子 左手拿相機拍
終於 可以開動了
我只能說 料好實在 料多味美
完全無法停下來 一直吃一直吃
而且我超愛魚酥的
魚酥一定要在羹湯裡面泡一下
裹著湯汁 再吃下去 好美味喔!!

拉麵是招牌 如果點別的麵又會太多了
如果食量很大的話 一定可以吃的飽
而且 湯不夠還可以在加喔!!

因為我點薏麵 所以吃到最後已經沒湯了
所以就去續加囉!!!


↑加湯


↑就算是續加的湯 料還是很多喔!!

這家店 生意一直超級好 人一直擁進來
一碗85元 還沒漲價之前是一碗70元
份量很多 但是每個人都會把他吃光光說
如果愛吃羹麵的你 到東區一定不能錯過的美味
在大安路一段51巷14號
(祇是有點難找而已 如果你去吃有找到的算你厲害啦!!)
雖然已經羹麵的價位他有點小貴
但是 你要找到那麼美味的時才也是不容易的喔!!


好了 緊張的時刻又來臨了
又到了給分時間囉!!

台北東區合味拉麵店

1顆星 2顆星 2顆星
2顆星 在來 在來
2.5顆星 2.5顆星 得到了2.5顆星



8 則留言:

Eason 提到...

小綠還是過得這麼開心
真棒喔~

scan305 提到...

UrMap找不到此地址,附近我常去,請告知正確地址(應在仁愛安和路口?),也好前往嚐鮮!

TERA 提到...

不虧是小綠...
每次去賞鮮...
都不忘分享...
在妳細心介紹...
讓我都超想去...
等我兼差告一段落...
我會去吃吃看的...

張小綠 提到...

文壽大哥..真是抱歉
要不是你的提醒
我不會發現
我寫錯地址了啦!!
其實是"大安路"一段51巷14號
(常常把大安路跟安和路搞混)
在忠孝東路跟市民大道的中間
真是尷尬(傻笑中)..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

張小綠 提到...

EASON
你也可以過的那麼開心阿!!
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囉!!

張小綠 提到...

阿賢...
你..要去要找我們一起去啦!!
每次都少你一咖...(有落寞的感覺~)

Hunter 提到...

千萬別call 我
我只吃三顆星餐廳的食物
所以!千萬別call 我
Hunter

mei 提到...

讚耶~我也想去耶~
雖然這家店小綠只給2.5顆星,
但是加上大家在一起ㄉ氣氛,
肯定分數要直飆破表啦!
Hunter大哥,下次還是要「一起」去吃喔!
呵呵~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