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我又笑了~~~~

最近朋友寄了一封信給我
應該是網路流傳的信件吧!!
我打開了..我又笑翻了
怎麼 那麼的有趣
文字 最重要的是他的圖
太好笑了啦!!!
最後面那一句 真的是"梗"
少了那一句實在是........



阿蓮生氣了,

從她充滿殺機的眼神裡,
從她微微顫抖的嘴唇裡。


阿蓮很少生氣。

她擁有一份錢多事少地位崇高,且合於志趣的工作。
長年以來,阿蓮一直屹立不搖的安坐在人事部主任的位置。

人事部門該忙碌的瑣碎事,有兩個年輕的助理每天忙得團團轉。

因此阿蓮從不為瑣事忙碌,她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她每天從容而歡樂的周旋在每一張辦公桌與每一個隔屏內,
像隻翩翩飛舞的花蝴蝶。


包括化妝與衣著的色彩,移動的身影與姿態,
總讓我想起在公園裡跳土風舞的女士們,充滿幸福的歡樂。

但每逢週一阿蓮會將一份密封的人事機密送到老闆的辦公桌上。

根據猜測,內容大抵是:
茶水間的小妹和阿豐相約去看電影、

小方和敵對公司的經理有電話聯繫、
美玲和老劉極可能有一腿、
阿三哥在月中就把薪水花光光 等等八卦。

在這些包打聽工作的空餘時刻,阿蓮喜歡對著鏡子化妝。
畢竟經常與人聊天慰問打屁嘻笑,門面當然也要修飾打理。
打理的內容主要是在塗口紅,那是視覺的焦點。

我曾經用心的觀察阿蓮塗口紅。
一條全新的口紅被打開、旋出,然後在幾分鐘內一次用盡。
我猜,阿蓮有三分之一的薪水都是用來買口紅的。





但是歡樂的阿蓮、花蝴蝶的阿蓮,今天居然生氣了。

從她充滿殺機的眼神裡,
從她微微顫抖的嘴唇裡,
以及她手上已被捏成一團的報紙。

看著她青筋爆漲,我趕忙接下報紙『 怎麼了? 』。
小心打開,撫平扭曲與皺紋後,讀到斗大的標題:

名牌口紅含鉛過量

這真是個殘酷的消息。
阿蓮對這些口紅製造商來說,
也算是個直逼中盤商的大客戶了,
如今,口紅裡的含鉛量竟如此之高,難怪阿蓮要如此生氣。

我看著阿蓮緊促著眉頭,舉起右手.....

僅僅用兩根手指就把一支口紅的金屬管捏得扭曲變形。
同時發出斷斷續續又重複的話:


原來…… 老娘的體重會有 九十六公斤!?

原來就是這些鉛…… 原來就是這些鉛!!!!!






1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張小綠有用到那名牌口紅嗎
XD....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