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笑話~科學園區有多慘???

夜深時科學園區,一女遭遇劫匪!
顫抖曰:"大哥,我是賣DRAM的,兩個月沒發工資了,
還剛被裁員,你看報導就知道了……"
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

"妹子,同行,俺原來是賣的FLASH,後面那幫搶劫是做模組的,
你放心,我們絕不搶自己人.
對了,邊上那條路不要走,那邊是賣CD-Rom的。

沒路可走了.另一條路還會遇到做LED的....

妹子,以後還有面板的會加入我們的


科學園區已經變成山寨了,
劫匪多到要下山到市區才能找到出路 !

右邊巷也別走,他們是鴻X的!




看到朋友寄給我的網路笑話
雖然被小梅捷足先登
她跟我說先登先贏

可惡..早知道就不要先PO給她看了


看到這笑話我感觸超深的
完全沒有覺得好笑
還有一點點感傷
尤其是那一段

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
"妹子,同行,俺原來是賣的FLASH

嗚~~~~~我也是賣flash的過來人說

超級能感同身受的啦!!



現在的景氣超級不好的
大家都在被裁員
有坎坷啦!!
像賣flash價格都被玩殘了
後面怎麼玩啦!!
產業都被玩壞了
要賺什麼啦!!

唉~~~這就是人生阿!!

1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誰要他們電子新貴和金融才子
竊佔了金飯碗好長一段時間
讓其他產業從業員都抬不起頭來
熟不知有"泰極否來"的王道嗎

MSN Messenger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