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食記>阿毛石鍋燉飯

又來美食介紹了

跟小氧去看海角七號

買完票還有一各多鐘頭

我們就去吃ㄧ下晚餐囉!

就經過了一家新開的店

就進去吃吃囉!!








↑↑新開的一家店



阿毛石鍋燉飯 其實是一家義式燉飯

用石鍋裝的 並不是石鍋飯喔!!







↑↑很可愛的號碼牌







↑↑很可愛的號碼牌







↑↑放餐具的



開始要介紹食物囉!!







↑↑蕃茄蔬菜湯



餐前湯 味道還好 普普通通的







↑↑松阪豬肉燉飯(全景)







↑↑松阪豬肉燉飯(近拍)



這是小氧點的 松阪豬肉燉飯

感覺很奇特 老實說上菜時我有點小傻眼

因為跟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但不會很難吃 也沒有很好吃







↑↑奶油海鮮燉飯(全景)





↑↑奶油海鮮燉飯





↑↑奶油海鮮燉飯(近拍)




嘿嘿 我的主餐上來囉!

我點了奶油海鮮燉飯

還不賴 但是要加起士粉才好吃

如果他黑胡椒不要加那麼多那會更好

黑胡椒味道太重了

好像要掩飾什麼一樣



不只是這一種加那麼多

其他的也加很多 黑胡椒不用錢喔!



他裝燉飯的是用石鍋裝的

石鍋是冷的喔!! 並不會燙手

所以還蠻特別的

因為燉飯一般都是盤子裝

他是用石鍋喔!!

(那種石鍋拌飯的石鍋喔!)

ps.我做什麼一直強調這是石鍋裝的









↑↑蘋果泡泡



小氧點的是蘋果口味的汽水

蘋果果露+汽水=蘋果泡泡





↑↑水蜜桃泡泡



我點的是水蜜桃口味的汽水

水蜜桃果露+汽水=水蜜桃泡泡



味道還不賴喔!!水蜜桃口味的



一間小小的店 大概只有15各左右的位子

還有一隻黃金獵犬在門口

那應該是"阿毛"吧!!

價位也還可以 大概250元左右

跟朋友去吃 還可以





給分時間到囉!!

阿毛石鍋燉飯 1顆星 2顆星 2顆星

2顆星 怎麼上步去了 在來 在來

2.5顆星 得到了2.5顆星





1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吼~你好緊張喔~!優秀拉!加油︿︿

MSN Messenger

追蹤者